close

Image 2  

Image 1         

       炎炎夏日辛苦的父母們不知道如何安排孩子們剩餘的暑假期間嗎?好學生課輔班準備了活潑有趣的美術課程,讓孩子開開心心動手發揮創意與想像力,挑戰畢卡索,成為小小藝術家。

       希望可以藉由志工伙伴的協力,使小朋友們可以在活動時,引導他們發揮出創意,做出他們滿意的作品,增加小朋友的學習興趣與自信,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你還等什麼呢!!!! 暑期美術營志工 徵的就是你~~~

 

主辨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
     
協辨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
參加對象:就讀台中市國小之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
活動時間:102年八月19日(一)至23日(五)下午二時至六時。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6(好學生課輔班)

 

 志工報名方式:請來電至04-22250387  來信至 ghostidea7411@gmail.com  至辨公室親洽(請先電通知)

ps.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 來信詢問,或親自至本會民生路辨公室洽詢喔!!!!!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