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主題為「我愛家鄉,所以在透過「畫手掌」的小活動讓小朋友和志工彼此認識之後,就開始進行「大台中小富翁」的遊戲,以類似大富翁的方式帶著小朋友環著整個大台中親近自己的家鄉。

       過程中,小朋友常常因為其他事物而分心,有時候沒辦法全心投入在活動裡,這一次,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和小朋友溝通,問問他們覺得自己為什麼來這裡?小朋友們都非常單純可愛的回應:「我是來玩的!」真是讓老師們感到好氣又好笑。雖然如此,期望將越來越精采的好學生學院,能讓小朋友與志工們一同從課程、遊戲裡慢慢建立起學習的氛圍和態度,即使是玩,也能從玩的當中有所成長學習。

page

 

       下一次(9/27)的課程內容,將會由中興大學跆拳社的同學來帶領小朋友一起學習基礎的跆拳動作,不僅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學到帥氣的跆拳道姿勢哦!歡迎一同來參與。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page2

     感謝中興素食(林森路)捐贈好學生院午餐便當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