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內容至大坑9-1步道健行&淨山

活動目的藉著這次活動的爬山健行當作難得的運動機會,也藉淨山的活動培養小朋友為他人、社會服務的精神。

活動時間2014/8/9(六) 9:00-15:00

動地點北屯區大坑9-1步道

活動分享

在遭遇前一晚的大雷雨後,很感恩在活動當天還能夠有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出發前,一位志工搭配一位小朋友,互相成為當天活動的好partner,一行人便浩浩蕩蕩搭上前往大坑的21路公車,讓所有志工老師與孩子都一起拿著自己的悠遊卡搭乘公車,是一種更完全的參與和體驗。在上山的過程中,雖然幾位志工和小朋友有些感到身體不適,也有些孩子嚷著不想再繼續往上走,然而,大多數的小朋友們在志工老師們的陪伴下,還是靠著自己的堅持到達了步道的終點──觀音亭。大家在觀音亭稍做休憩與填飽五臟廟後,便開始執行這次活動中的小小任務──淨山,每位小朋友手拿一個夾子,在下山的路途中將所看到的垃圾撿起,除了讓孩子學習到愛護環境的觀念,也希望培養他們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服務精神。

page8141page8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