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秉持「教育就是最好的幫助」理念,免費提供國小學童課後輔導的場所,以結合社區資源

,協助清寒與特殊境遇家庭,減輕弱勢家庭照顧學童的壓力及經濟負擔,共同關心這群兒童的學習

權益與身心發展。

我們發現只要多花一些心力陪伴這些孩子們,就能減輕他們課業的壓力,提高學習的興趣。所以在親切的大哥哥、大姐姐陪伴下,相信小朋友們原本感到困難的課業,都能變得融會貫通,寫作業也變得更輕鬆,參加課輔更是件快樂的事。

 

主辨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

  協辨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

課輔時間:101年9月17日起,每週一 ~ 週五 下午4:20~6:30 (配合學校上課時間)

課輔地點: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9號2樓 (好學生課輔班)

報名對象:設籍台中市就讀國小之弱勢家庭之子女

招生名額:15名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須繳交保證金500元)

報名方式:

※  聯絡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號6樓;聯絡電話:04-22256977 侯老師

1.  採現場報名方式

*報名需檢附:(1)好學生課輔班報名表、(2)報名資格證明文件(戶籍謄本或清寒證明)、

(3)500元保證金,文件備齊後經協會審核通過,就完成報名嘍!

2. 原課輔班同學,也需進行報名動作並經本會審核通過,才能繼續上課喔!

arrow
arrow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