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00037532號)

      本中心秉持「教育就是最好的幫助」之理念,為協助清寒、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家族…等弱勢家庭之國小一至六年級孩童,在台中市藍興里長青協會協助下,結合社會資源,提供免費的國小學童課後輔導,以協助清寒與經濟弱勢家庭減輕照顧壓力及負擔,共同關心照顧這群兒童的學習權益與身心發展。

       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申請辨理「101好學生弱勢兒童扶助計畫」公益勸募活動,預計籌募新台幣913萬6,000元整。

一、勸募活動地區:全國地區。
二、勸募活動方式:透過網站募款、商店、街頭、住家勸募、拜訪企業或NGO團體、義賣、拍                                      賣、放置夢想盒、園遊會、演唱會、演講會、代言人宣傳、媒體廣告等活動方式。
三、勸募所得目的:籌募本會辨理101好學生弱勢兒童扶助計畫之經費。

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號6樓
聯絡電話:04-22256977  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