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會於2012116日辨理100年第二學期好學生課輔班結業式,利用本學期最後一次的課輔時間辨理同樂會,藉由同樂會感謝志工老師們這學期無私的付出,並給予參加課輔班的同學們鼓勵,也藉這個機會幫小朋友辨一個小小的”趴踢”,讓小朋友與志工老師們可以在期末好好放鬆、同樂一下。

 
 
 
 
 
    
    本會秉持教育就是最好的幫助,以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免費提供小朋友良好的師資與學習環境,帶領他們成為熱愛學習,並擁有良好品格的國家小主人,衷心感謝這學期各位志工老師對小朋友們的付出,以及各界善心人士對於好學生課輔班的協助,共同關心、照顧這群小孩的學習權益及身心發展。
 

和青會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pyataiwan
課輔班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41379175939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