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由:

  本次寒假課輔營的學習主軸,旨在因應學生於寒假期間,寒假作業多元化,需要家長協助完成。為協助教育弱勢家庭,故舉辦寒假課輔營,協助孩子們完成課業,並減輕家長教育方面負擔。

    此次寒假課輔營,除安排品格閱讀時間之外,也對於孩子們平日較弱的數學,安排時間一併給予複習,並鼓勵閱讀各式的課外讀物,以增進各類生活知識。

 

好學生寒假課輔營

活動重點:寒假作業輔導品格閱讀數學複習課外讀物閱讀

活動行程:2013 年 1 月 28 日 ~ 2 月 1 日 PM 14:00  17:30

1  

 

活動成果:● 孩子們完成了寒假功課。

          ● 培養品格教育及閱讀學習。

          ● 複習數學,穩定學習基礎。

 

 

寒假作業完成

  在志工老師們的陪伴下,孩子們的寒假作業有條有理的一一完成了 。

2  

 

品格閱讀

    讓孩子們從閱讀品格文章中,學習基本的孝順、尊師、守法、勤學 等美德,培養良好品格。

3  

 

  

複習數學

    把握寒假時間,在志工老師協助下,幫孩子們複習不足的數學觀念。讓孩子們可以漸漸的發現,原來數學這麼容易。

4  

 

 

樂在悅讀

完成功課的孩子,會主動拿課外讀物來閱讀,增進知識與閱讀能力。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