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做了許多事情,回顧上週的<母親節特輯>影片、說明環境整理規則、關於5/30錦平里服務的提醒、火車環島計畫的提問,到最後的自己製作三明治當午餐……
小朋友聽到搭火車環島計畫的時候還滿興奮的,請他們問問題的時候,也是看到他們拋出許多很單純、可愛的提問。於是希望他們藉由自己製作午餐的時候,讓老師觀察表現,看看他們是否有資格一起參與這樣為期不短的旅行計畫,聽到這樣的提醒與勉勵,小朋友好像真的標現得不錯哦!不像以前會爭吵誰先排隊誰後排隊,都乖乖的自動排成一列,也沒有為了食物而指責他人,希望剩下往後幾次的活動,小朋友的表現能夠更加主動與守規則,這樣就離火車旅行的計畫不遠了!

page page2  

誠摯感謝廖同學捐贈自製麵包2袋作為好學生學院活動午餐使用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