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的課程已經進入倒數第二次了,小朋友的姿勢和技巧感覺越來越有模有樣,希望最後演出的時候,也能夠拿出平常練習時候的氣勢呀!
今天的戳戳樂,老師因為無法決擇誰是幸運得主,於是乎決定讓小朋友自己舉手自評自己是否有資格獲得獎勵,並且要說出一個理由說服老師,最後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舉手了。比較令老師意外的是,有幾位小朋友居然連舉手都沒有舉手,不知道是因為打從心底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好,或是因為害羞而不敢舉手,又或者是其他緣故;還有的小朋友除了說自己的優點外,反而還去指責其他小朋友做不好的地方,這樣的舉動其實也能夠看得出來小朋友的自信心和反省力,希望他們說出自己的優點之外,也觀察他人的優點,互相仿效與激勵,讓他們的舉止表現都能夠越來越好。

page page2  
週日適逢母親節,小朋友也有些話想對媽媽或爸爸說,還學以致用彈奏烏克麗麗版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要獻給辛苦的家長們~~~~~ https://youtu.be/wE5vkgOdzY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