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的範圍可以很廣,身體力行去幫助他人是一種,但如果能用自身所長或是所擁有的帶給他人快樂、好的感受,其實也能算是服務的一種。所以感謝這次的活動志工──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的同學將音樂與本學期的主題「服務」做聯結進行活動安排,希望讓小朋友在學習完基礎的樂器節奏敲擊後,帶著他們將自己所學到的去分享給更多人,帶出更多歡樂。

page1  page2  

最後,雖然小朋友與姊姊們的共同演出很不錯,然而他們還是有一點害羞、怕丟臉,所以不敢到教室樓下表演,所以目前這次只先在教室裡表演給老師看,希望往後幾次有機會的話,能夠帶小朋友克服這方面的恐懼,把音樂和歡樂與更多人分享。

page3  

誠摯感謝早安美芝城捐贈漢堡、善心人士陳小姐捐贈捐贈可愛杯子蛋糕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