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適逢兒童節,我們做了不少事,像是以同樂會的形式,透過才藝表演、遊戲、影片……讓小朋友輕鬆的度過了一個快樂兒童節。

page1  

最讓老師印象深刻的是小朋友在才藝表演的時候,本以為他們可能會怯生生的甚至不敢上台,但是實際的表現卻顛覆我的印象,每個小朋友都有認真準備自己的才藝,而且可能是看到其他小朋友的精彩演出,還有不少人自願加碼演出。雖然是像同樂會性質的表演,但在這個時候,老師還是有要求小朋友,在別人表演的時候應該要坐好、安靜、專心的欣賞,才是對表演者的一種尊重。小朋友剛開始可能還是會動來動去、和別人說話……但幾經提醒後,發現只要和小朋友說明為什麼,讓他們瞭解,孩子們雖然還小但其實也可以做得很好。

page2  

誠摯感謝姊妹飯糰、愛甲完美、喬茵是媽媽店家捐贈豐富午餐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