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週遭,常常會有需要幫助的人,我們自己也可能會需要受到別人的幫助,這是在人與人相處、生活當中,非常密不可分的關係。今天,問到小朋友:「有沒有被別人幫助過的經驗?」所有小朋友都舉手了,並能夠侃侃而分享自己曾經被幫助的經驗,然而當問到:「有沒有幫助過別人的經驗?」卻只有2、3位小朋友大方的舉起手來,由此可見,我們時常接受著別人的服務,卻鮮少伸出自己的一雙手去為他人付出。於是「服務」是我們這學期的活動主軸,希望帶著小朋友透過討論、分享、欣賞、體驗……更進一步瞭解為他人服務的意義,並能夠實際付出行動,讓這個社會能夠變得更加美好。

  page1  page2    

本學期的好學生學院已於104/3/7開始第一次的活動,至104/6/27止,將會於每周六的上午9:00-13:00定期舉辦,也在下午開設約一個小時的小小才藝班(烏克麗麗),希望帶給小朋友更多元化的學習。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