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活動的主題為「服務」,感謝中興大學跆拳社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持續地為小朋友樹立良好的典範,熱心的帶領他們,同時也希望小朋友能將這份愛心傳給更多的人。本週是跆拳道的第一次課程,新加入的小朋友與教練相見歡,此外,除了基礎練習,教練透過遊戲和競賽的方式,帶領小朋友更認識跆拳道這項運動,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並從中學習跆拳技巧。

page1    

page2  

下午的小小才藝班也已經試上了第二次課程。本周的內容是有關於基本「拍子」的認識,以自己的雙手拍擊,認識四分、八分、十六分音符以及四分休止符,比起死板板的教導基礎樂理,透過親身的體驗更能引起孩子對於學習的興趣,期望下次當小朋友拿到烏克麗麗時,會更有動力與耐心向老師學習這項新才藝。

本學期的好學生學院已於104/3/7開始第一次的活動,至104/6/27止,將會於每周六的上午9:00-13:00定期舉辦,也在下午開設約一個小時的小小才藝班(烏克麗麗),希望帶給小朋友更多元化的學習。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