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好學生學院,開工囉!本學期活動的主題為「服務」,我們希望小朋友不僅能夠在自身的習慣、品格有所成長外,也期盼他們能夠擁有一顆體恤、善良的心,去服務更多的人,所以我們將會集結這學期所學,帶小朋友一同到其他單位參與志願服務,讓孩子們從單純的參與者轉變成為能夠為人、為社會付出己力的小小志工。

學期的第一次來了許多新面孔,舊的小朋友與新的小朋友相見歡,所以今天的活動就透過幾個小遊戲做連貫,為的是讓大家能夠更多的彼此認識,和對環境的熟悉。但或許因為學期第一次活動的關係,所有小朋友都顯得異常興奮、好動,也常會有較大的情緒反應,所以狀況特別多,有的小朋友因為被誤會而生氣、掉淚;有的小朋友因為不想一起參與活動所以就自顧自的躲在桌子底下,任同學、老師怎麼好言相勸就是不出來;還有的小朋友為了玩具而大打出手。但是經過老師與志工的瞭解,發現其實如果願意耐心的聽他們說,他們都很願意和你分享自己的問題、想法、感受,也很願意聽聽老師怎麼說,並希望完成老師的期待,得到讚賞與鼓勵。相信今天的不熟悉、狀況多,都會是讓小朋友能夠更加成長的養份,期望好學生學院與小朋友、志工、家長一起努力。

  cats  page  

本學期的好學生學院已於104/3/7開始第一次的活動,至104/6/27止,將會於每周六的上午9:00-13:00定期舉辦,也在下午開設約一個小時的小小才藝班(烏克麗麗),希望帶給小朋友更多元化的學習。

3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