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學院已經開學3週了,有些小朋友似乎漸漸步上軌道囉!現在已經比較能夠自動自發的處理自己該做的事情了!像是活動開始前會一起幫忙排巧拼墊,或是用完午餐後會自己去洗碗筷並將桌面整理好,希望之後的每位小朋友都可以成為更主動、負責的「好學生」。

上週六的活動是請到台中故事協會的老師,來到這邊為小朋友講關於家鄉的故事,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事後還想跟老師要故事書來看。聽完故事之後,老師要小朋友們畫出自己想像中的「未來的家」,大部分的小朋友都非常有創意和想像力!

這禮拜六(10/11)雖然是雙十國慶連假,但我們依舊有精彩的活動內容,將是類似小小童子軍的基本教練課程,透過遊戲、競賽讓看似無聊的基本教練也能變的有趣許多,更希望的是透過這樣的課程訓練孩子成為有準則、有榮譽心的小小童子軍!歡迎一同來參與。

 pagepage1

好學生學院(小朋友/志工)報名請洽:04-22256977 曾老師、侯老師

 

*感謝羅根手作烘焙(大里永隆路)捐贈麵包一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