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一中商圈尋寶闖關活動

 活動目的:建立與隊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

 活動時間2014/8/16() 9:00-12:00

 活動地點:台中一中商圈

 活動分享

當天的闖關遊戲內容是要在一中商圈各處(10個地點),找出已經藏好的「海賊王夥伴(貼紙)」,並且完成所指定的任務才可以過關,最終會找到所有海賊小朋友夢寐以求的「One Piece」即算完成此次任務。

        一開始,大部分的孩子都興致盎然的想要趕快開始闖關,但因為有兩位孩子較晚抵達的緣故,所以有些孩子便顯得浮躁難耐;闖關過程中,還有位一年級的小朋友,與同隊的隊長哥哥爭著要負責拿貼紙,甚至嘔氣不願配合一起完成指定任務。然而,此次活動的忠旨,便是希望所有小朋友能學習如何和隊友團隊合作,正好藉著這些機會教育孩子,他們應該學習海賊王的主角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和自己的夥伴「一起闖關、一起完成任務」的精神才是。「團隊合作」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一點兒也不簡單,大人是如此,就更不用說還在學習如何與人分享的孩子們了。雖然在闖關過程中,不斷發生一些孩子間爭吵的小插曲,但也剛好能藉此讓他們學習,自己其實可以更友善的與人相處,才能順利的完成團隊的共同目標。

page1408191page1408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