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課輔班-暑期課輔/品格營隊   活動訊息    

 

        暑假又到了,開始煩惱暑假怎麼安排孩子的生活嗎?越來越多元的暑假作業該怎麼完成呢?本會秉持「教育就是希望」的理念,結合社區資源,為協助特殊境遇家庭,並減輕弱勢家庭照顧學童的壓力及經濟負擔,提供國小學童一個兼顧學業與多元智能的歡樂營隊。

  

主辨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

    協辨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

報名時間 自即日起,至六月30日止 (額滿為止)

報名對象 就讀台中市國小之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

營隊地點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號6樓 (好學生課輔班) 

招生名額 15名 

活動費用 完全免費,但需收保證金150元(各梯次分別繳交)活動結束後領回。

報名方式 採現場報名,請填寫好學生課輔班暑期營隊報名表,並繳交保證金,即完成報名。

    報名簡章 "102年度 暑期課輔/品格營報名表"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

報名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號6樓

    聯絡電話 04-22250387 韓老師 

 

 第一梯次:7/8(一)至7/12(五),下午14時至18時,學童到班請攜帶暑假作業

 第二梯次:7/16(二)至7/18(四),上午9時至下午16時。

 

------------------------------------------------------------------------------------------------

 

 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徵暑假夏令營志工

 

暑期課輔/品格營隊 志工:

許多弱勢家庭小朋友暑期時,只能當「宅童」,頂多就是在家裡附近玩、四處晃,從事不用花錢的休閒娛樂活動。導致這些弱勢學童與同儕之間的話題減少,時間久了,人際互動也跟著變差,產生孤單、寂寞的感受。 
有鑑於此,本協會於102年度暑期辨理”好學生快樂品格夏令營”,除了暑期作業輔導,也希望能讓孩子從活動中找到自我認同的價值,把沉溺電視及網路的「宅童」拉出來,把四處閒晃的「遊童」找回來,讓弱勢兒童也能在暑假享有豐富多元的休閒學習體驗。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全球和平青年協進會

聯 絡 人   魏志工督導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號6樓

聯絡電話 04-22250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ya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